体验中心电话:010-51626180

公司电话:010-51626181

您现在的位置:[图文]5类手型如何挑选钻戒

5类手型如何挑选钻戒

  •  

     

      修长美丽的手

      任何款式及及切割形状的钻石都可与之完美搭配,若是款戒,配上大粒钻石,饱满而挺秀;若是细环,托起清丽的单粒美钻,秀雅气息尽显手指。

      粗短型的手

      简洁纤长的单粒榄尖钻石可在视觉上显出手指的修长,使其平添一份秀美。

      细瘦型的手

      正方形,长方形和圆形的钻石可助其增显敦实之感,若在主钻旁配镶一些璀璨的小钻,可使手指异彩纷呈。

      娇小型的手

      钻石不宜过大,现时流行的单粒美钻戒指是其最佳的选择,简洁清新,优雅秀美没,小家碧玉风范跃然指上。

      粗大型的手

      粗犷的宽型戒指似乎是专为这种类型的手型设计的,大粒的榄尖行,椭圆形钻石令其大气中不失秀气。

      婚礼戴戒Tips:

      婚礼之日,通常会有交换结婚钻戒的仪式,而且这一刻都会留下永久的记忆,让你的纤纤玉手在那天呈现最美丽的姿态。

      应在化妆时注意手部的修饰,插点润色粉,使肤色洁白柔滑。

      可以事先做点手姿练习,可以让自己在婚礼那天有最美的姿势。

      在手腕处做点修饰,或佩带钻石手链,与钻戒交相辉映;或系上一根漂亮的丝带,娇俏动人。

      尽量不要把钻戒带在手套上。

    作者:佚名 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:2011-3-22 9:54:25
    • 钻石精品展示
    • 钻石精品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