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中心电话:010-51626180

公司电话:010-51626181

您现在的位置:和田玉爱好者买到假货多抱有捡漏心理

和田玉爱好者买到假货多抱有捡漏心理


  经常有玉石爱好者买到不值的玉石产品,或者干脆买到假冒伪劣的和田玉产品。究其原因,是这部分玉石爱好者抱着捡漏的心理,购买玉石产品的渠道不正规。

  虽然现在和田玉市场乱象层出,但如果在正规的渠道购买和田玉产品,这些问题还是能规避的。而由于玉石市场是一个新兴市场,很多渠道没有规范到位。各种销售渠道也五花八门,我们常见的是在旅游景点、商场,夜市等等。而这其中商场比较有保证性,旅游景点和夜市流动性很大,购买玉石产品非常没有保障。

  很多玉石爱好者认为自己具备鉴别的能力,恰恰是这种抱有捡漏的心态让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。所谓捡漏,是一句古玩界的行话,形象的体现在‘捡’上,捡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行为,因此用一个‘捡’来寓意它的难得,用以比喻其几率较小。而现实情况是,消费者既花了大价钱,买到的还不是让自己满意的东西。

  抱有投机心理且购买玉石售后没有保证,中招就在所难免。不规范的市场有太多的陷阱,所以收藏者选玉应去有口碑的店铺,在区域内有影响力的正规渠道。比如大的玉器公司,在产品质量和售后上都能有保障。


我要去体验店
  • 钻石精品展示